up at night

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
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
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
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
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
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
/整晚在我脑海里环绕着… 是想你了吗?

or is it just the coughing keeping me up at night? I just want to sleep… leave me be.

够了…说了太多次的”放下”了。

够了。

Leave a Reply

